大多數網友問題

1.免費會員可以換錢嗎

答:不可以,免費會員只可以換取廠商提供的商品等,贊助三萬元的VIP會員才有積分換現金的功能,在轉到你的指定帳戶。

 

2.既然網站可以靠廣告創投賺錢,為何還要向VIP收取三萬元的費用。

答:以MIS網路系統完整性來看,光製作MIS系統網站就需要好幾百萬,加上經營者必須繼續創投網站增加收入,增加瀏覽度才有辦法永續經營,所以必須收取費用,而且只有一次性贊助,不用重複繳錢,況且網站也有免費會員可以賺取積分換商品,並不會強迫免費會員升級VIP,所以免費會員不用繳費,賺積分也有免費商品可換。

 

3.加入VIP會員的好處

答:免費會員點廣告時需要一個一個等待(約20秒) ,點擊,VIP會員有衝浪廣告的功能,只需點一次A廣告和一次B廣告(可用桌上型電腦一次點閱) ,讓它自動更換,網頁放著即可,累積一定積分後即可換現金在轉到你指定帳戶。

 

4.既然不用推銷,你為何還要推銷MIS

答:不用推銷,VIP會員每月仍要點擊廣告的積分+全球分紅約有2-3千元,那我為何要推銷???????

因為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如果會員人數越多(不管是免費會員或VIP會員),網站營收就會越多,VIP會員全球分紅就會越多,而且MIS就能長久經營下去,我絕不會強迫任何人加入VIP會員,加不加入完全取決你看不看好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的發展,以及你自己個人其它的評估。

 

5.MIS是詐騙嗎????

答:免費會員只需要E-mail就能加入,不需要真實個人資料,無法詐騙你任何東西,若是MIS沒有發展潛力,你繳了三萬元之後,MIS經營不善倒了,你沒領到錢,這樣你說它詐騙嗎??有人投資開店花了10幾萬,經營不善虧了10幾萬倒了,這樣也算詐騙嗎?????投資都有風險,沒有人會強迫你繳三萬元的!你必須自己決定是否投資。

 

6.我沒有三萬元,可光考點廣告升級VIP嗎???

答:不行,系統公告如下::::

擬自201461日起,限制免費會員之積分累積上限為10萬積分~如果你已累積超過10萬以上積分~請考慮升級VIP會員~或者將積分兌換商品

 

7.網路上有好多兼職的工作,為何要選MIS????

答:我遇過的有......1.po文衝點閱率的(自己不是很會寫文章且不喜歡copy別人的文章)

2.一樣是點廣告換現金的,但是是國外網站,所以不考慮

3.自稱只需500(入會費)+100(申請書),一樣每月要重消,所以不考慮

4.傳直銷,自己不是很會說話,且每月要重消,所以不考慮

 

做了好多功課讓我了解到整個MIS系統

以前叫做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

俗稱的網賺

現在更名為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而我為什麼會加入MIS?

以我是正常人的角度來看很難想像我會加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加入MIS的原因有以下幾點

1.有免費會員可以先加入賺積分跟遊戲很像吧!!

 

2.免費會員每天點擊廣告就有積分可拿,還真的可以換廠商提供的商品,下圖是系統公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
 

1  


 
    3.免費會員推薦VIP會員成功也有獎勵可拿。

 

4.看好MIS系統發展前景,MIS不單單只靠網友衝流覽點擊廣告賺取費用,還有靠營收創投新網站。

例如:永信和淘寶網,應該沒問題的

 

5.不用推銷產品(這是我最最最喜歡的) ,有的人最怕推銷這檔事,推銷會讓朋友銳減~~~所以我加入MIS,完全不用推銷,可以像我這樣開個部落格,有志同道合的人自然會來找你,重點是不用重覆消費買東西。

 

6.加入VIP會員只需花費一次三萬元台幣贊助廠商,之後每月回本約2-3千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凱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